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02

【丞正】暗恋,不我明恋你
(前期可能会有点慢热偏一点暗恋向 后期慢慢就会好会发糖的)
  (其实 我以前是个写虐文的头一次产糖不太适应 看文愉快)
     文/浅景
02
  “我们就坐下面,坐这里。”几个少年左顾右盼,录影棚已经差不多快坐满人,上面的位置也没有连在一起的。朱正廷看到最底层一排还有几个连在一起的空座,用手指了指,说着“雯珺从86开始坐…”,又带着身边的几个弟弟走了过去。
   几个少年坐下就有些闲不住的左顾右盼,都是10多岁20多岁的年纪,正当年少,正是好动的时候。“我刚刚看到一个特别帅的哥哥,有一种好奇心,你知道吗,总想回头去看看”这不,看着有点高冷的范丞丞开始破坏公司给自己的人设,开始闲不住的和哥哥弟弟们聊天搭话,颜控小心理开始作怪,余光瞟着一本正经的朱正廷,偷偷和兄弟们说着上面的帅气哥哥。
  “我想知道那个蔡徐坤”Justin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朱正廷打断“不要老是回头看,我们已经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朱正廷心里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想什么,听到范丞丞提上面的帅气哥哥似乎有些不高兴,这不,Justin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朱正廷的话打断,笑着提醒弟弟们不要回头看。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脸上不由自主的挂上笑容,连他自己都没怎么察觉,听着他不让回头看的话语,脑补的范丞丞就默认自己的正廷是在吃醋。心里暗暗窃喜,就不再往后面回头。可范丞丞是安静下来了,旁边好动的忙内Justin可没有安静下来,小机灵的Justin继续左看看右看看,看到觉醒东方的成员时,还发出惊叹的声音“看他们衬衫上面还花着一个嘴唇”。心情大好的范丞丞就这样开始调皮的自作自受,调戏起弟弟来“我帮你来”。
   结果却不料那边的朱正廷突然凑近Justin,对Justin接了一句“我不要印在你的衬衫上,我要印在你的脸上”。这下忙内Justin也开始害羞了,处处撩人的仙子太有诱惑力。范丞丞看着撩人的仙子,内心又有一丝别扭,心情像是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不过表面上还得维持笑容。范丞丞内心安慰自己“正廷是因为刚才听我说话吃醋了才这样的,对是这样的,没错”。
   只是可怜的Justin坐在两人中间又是受害者又是红娘,现在接受两个哥哥疼爱的同时未来也得接受两个哥哥的狗粮袭击。
   随着一个公司接一个公司的入场,录制的时间也渐渐变长,等到练习生一同发出欢呼惊叹,便是导师们入场,也意味着竞争拉开了序幕。
   一个接一个的练习生上场表演,乐华的少年们也紧张起来,随着导师们严厉而认真的评级,少年们的心情也跟着七上八下。马上就到了乐华的顺序了,几位少年先去后台坐准备表演。上一个表演完的选手陈立农下台来换贴纸,几个少年们看他换上A的贴纸,给陈立农送上祝福的声音,内心也给自己鼓气加油。
   暖心的范丞丞听到陈立农说“我都不想拿A,因为自己没那么强啊…”时,和陈立农击掌,“加油加油加油,没事的加油”为他也为自己和乐华的少年们一起加油。旁边调皮的黄新淳“说摸一摸A的手”,Justin更是欢脱的让陈立农举起手来,说着“A在对我招手,A在对我招手”,就被一旁操心的队长正拉回队伍准备表演。
  “进去要老师好,老师好”范丞丞一遍嘱咐着队员要向老师问好,一边看着后台电视里放的录影情况自言自语说“艺兴哥哥好”。旁边的Justin在感慨“兴哥长好帅啊”。这边多嘴的范丞丞就接了句“他头型跟我有点像”,就被Justin怼回去“别乱讲,人家比你帅”。
   几个少年在后台活动身体,用兄弟间的调笑来疏散紧张感。这不,团霸的Justin就开始调戏队长“最后程潇说,我跟朱正廷一起练习的,现在我都当导师了,他还来参加…”“你说话注意一点”还没说完就被反应过来的朱正廷一顿“警告”。团霸的Justin看着朱正廷,回头看了看默默练习没有注意自己在调戏队长的范丞丞,默默说了句“我错了”,就听到朱正廷说“没有,她比我早就两年呐,你也不想想”。
   几个少年心里都怀着忐忑,乐华娱乐这四个字似乎带着引人注目,在练习生中也算是出名的公司,台上坐着的导师更是有同公司的师姐。“我心跳的好快”朱正廷心里明白,自己是96年出生的,在同批练习生中虽然不算是大的练习生代表,但是相比较周围都是比自己小的弟弟,更是压力加身。忐忑的喝下一口水,就被那边时刻关注着朱正廷的范丞丞喊住“你别喝了,你口红都没了”,边紧张的仙子只好委屈的说自己“我都不知道喝了多少口了,没口红”。
   紧张的朱正廷只好在一旁抓紧最后一点时间在后台练舞,露出的小细腰一下就抓住了范丞丞的目光。虽然范丞丞脸上面无表情,可是心里想自家正廷等会儿就要上台跳舞了,这漂亮的舞姿,这小细腰不想给别人看怎么办。内心抓狂的范丞丞现在十分像把朱正廷裹起来锁在小黑屋里然后好好“教训”他一顿,但他知道现在不能那么做,他还没有对他家正廷表白,他还没有和朱正廷一起出道。只能默默对自己说等一会儿,再等一会儿。可是少年啊,有些事情,要抓紧才行,不然机会不等人啊。
朱正廷一边说着“千万不能失误,千万不能失误”,一边走向范丞丞身边寻找依靠,又撩起了衣服练起舞来。范丞丞看到这一幕内心似乎有个小人在抓狂,像是猫爪子在自己心里挠了又挠,内心在呐喊他还露出腹肌腹肌了啊啊啊,快要控制不住了,好想把朱正廷裹起来卷走。结果现实是范丞丞只能一本正经的和朱正廷说“你这么抓直接就咬到了”,顺便上手帮朱正廷拿起衣服示范一下。
   看着朱正廷一脸委屈的说自己“咬不到”,范丞丞瞬间感觉心里花都要绽放了,只能朵朵视线,一本正经的说“你可以这样”,然后自己做了几个动作。旁边朱正廷跟着学了起来。
   周围的几个小伙伴实在看不下去这甜腻的一对,还没在一起就已经这么伤害同胞了,要是在一起岂不是更加腻死人。几个人达成共识一样打断两人甜腻腻的氛围,“来吧,123,加油”。
   下一组练习生 乐华娱乐
  “大家好”先是几个人相继的自我介绍,然后就是舞台表演。听完几位老师的相继点评之后,老师开始逐一让各自担当出来秀一段。首先是舞蹈担当第一个是丁泽仁,接着就是朱正廷。要表现现代舞的仙子脱下西服外套,范丞丞立马很顺手的就接了过去。我家正廷的衣服由我守候,一点都不管旁边队友们被射瞎的双眼。
   等到朱正廷开始表演时候,范丞丞心里又是自豪又是憋屈,自豪自家正廷那么好那么迷人,但是又憋屈仙子现在还没有追到手,而且感觉情敌会突然增多。哎,喜欢的人太迷人也不是件好事。
   突然,台上表演的朱正廷对张PD伸出了手,范丞丞的脸瞬间铁青,怎么回事,不是没这段的吗,怎么还伸出手来了,朱正廷你给我控制住,我知道那是你喜欢的偶像,但是我还在这呐,啊啊啊。好像,少年,你还没有追到朱正廷吧。
   等到张PD喊“好,可以了可以了”,朱正廷的表演结束,范丞丞脸上才露出笑容,终于结束了,仙子太撩人想绑回家怎么办,在线等,急。
   接下来王嘉尔老师叫了范丞丞开始表演“范丞丞是队里的Rapper对不对?”内心还没反应过来的范丞丞还没回应,旁边看不下去的Justin就替范丞丞回答“对对对”。
  “有另外一个表演可以展示给我们吗,我们想看多  一点,可以吗”王嘉尔导师的话音落下,范丞丞就害羞的点点头准备表演,只是因为紧张的缘故出现了一些失误。面对老师的循循教导范丞丞内心也非常的复杂。
   直到乐华少年们表演结束宣布等级,张PD宣布等级:“拿A的有丁泽仁、Justin、朱正廷,没有了;拿B的有,没有人;拿C的有,没有人,拿D的有,毕雯珺、范丞丞,没有了。我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努力,因为你们练习时间都不长,没关系”。
   第一次成绩宣布下来,乐华一片低气压,几个少年承受了第一次测评等级带来的落差感,内心万分复杂。默默退场到后台整理情绪,换下贴纸。
朱正廷亲自帮范丞丞换下贴纸,看着抹着眼泪的范丞丞,朱正廷的心里自责交加着心疼,因为自己知道他的实力,知道范丞丞有多么努力,所以更加心疼他。几个乐华少年都围在一起,互相抱团取暖,安慰哭泣的范丞丞,Justin和工作人员要来纸巾,朱正廷轻声安慰范丞丞“没事,失误谁都有,丞丞”。
   旁边几位少年相继在换下贴纸,朱正廷用力抱住范丞丞,在范丞丞耳畔轻轻的对他说“没事,丞丞,我们下次表演好就行”。范丞丞内心也知道自己在舞台上的发挥失误,所以内心更加复杂,对着梦想的努力,像自己种的菜一样被偷走,没事我们下次努力就好。
   整理好情绪的乐华少年回到台上继续观看练习生们表演,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渐渐的,所有练习生表演完毕。
   张PD发布第一个任务“主题曲表演”。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