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03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
  文/浅景
03
  结束了一天紧张的拍摄之后,乐华少年们又打包行李进入新宿舍。宿舍是按照公司分配的,黄新淳、justin、朱正廷、范丞丞在一个宿舍,毕雯珺、丁泽仁和李权哲在隔壁宿舍。对于宿舍分配问题朱正廷是没什么问题,反正乐华少年不是在一起就是在隔壁,还是能一起愉快的嗯沟通玩耍的。范丞丞也没什么问题还觉得不错挺好的,他还是和他的正正哥在一块,不用分开的感觉太好了,脸上还不由自主流露着傻笑。只是可怜的黄新淳和Justin,在隔壁乐华三人的同情目光注视下,迈着艰难的步伐走进了宿舍。至于为什么会获得同情的目光,当然是因为这俩人虽然没在一起但是他俩周围弥漫的粉红泡泡都快浸没整个宿舍了。然而两个人还相当不自觉,一个神经大条的认为什么事没有,一个还以为把自己那暗恋的小心思藏得好好的。
  范丞丞,你知道吗,你暗恋朱正廷这件事,全乐华除了朱正廷都知道。相信,过不了多久,偶像练习生节目组也会从练习生到工作人员除了朱正廷都知道。
  这不是吗,刚搬到新宿舍几个人收拾东西,就已经感觉狗粮都布满宿舍了。“正廷,你帮我拿一下那个”“正廷,,你和我铺一下床吧”。对此,围观群众Justin和黄新淳表示,范丞丞你是没有手吗,什么事都要正正哥帮忙,还有,什么时候你不叫正正哥叫哥的。
  收拾完行李没过多久就要熄灯了,本来来到宿舍就已经很晚了,收拾了一会儿,几个少年们也都累了,开始休息。
  夜深,熄灯了
  第一次参加节目,范丞丞有些失眠,还不习惯有摄像头的存在,又想起舞台上的失误,范丞丞感觉十分烦躁。一个翻身,谁在范丞丞下面的朱正廷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朱正廷看看已经开始打呼噜的Justin,探出头又看看已经沉睡的黄新淳。轻声地问道范丞丞“怎么了,怎么还不睡?”
“正廷,我睡不着,我能和你睡吗?”半梦半醒的黄新淳模糊听到对床范丞丞的一句话,大脑第一反应就是,少年,没想到你那么主动,平时看不出来啊。
  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朱正廷好哥哥,朱正廷当然是欣然接受了,平时也不是没有和弟弟们在一起睡过觉。范丞丞于是轻手轻脚地下床,钻进了朱正廷的被窝。当然,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了,还没有表白的范丞丞只能搂着朱正廷纯棉被的睡了一觉。
  隔天 开始练习主题曲
  练习主题曲,对于每一个练习生无疑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汗水交织着梦想。操心的队长在结束A班的训练日常之后,就开始D班F班的转。不放心的Justin和丁泽仁也跟在朱正廷后面。三个人一会儿去D班看看范丞丞、毕雯珺,一会儿去F班看看李权哲、黄新淳。周围的练习生都知道,乐华的团魂很强,也都知道朱正廷这个乐华队长很负责。
  这不,范丞丞这个动作做得不是很好,朱正廷就手把手的交了起来,范丞丞接着就一脸痴汉向,少年你的高冷人设呢。本来还站在一旁的Justin,突然觉得没眼看,默默的拉着丁泽仁和毕雯珺就去了F班。边走还边和两个队友感叹“世事无常啊,范丞丞都找到春天了”。
  三天,过的很快,主题曲测评开始,不出意料的朱正廷还是留在A班,只是可惜Justin和丁泽仁都掉到了B班,而李权哲从F班升到了B班。对于这个结果朱正廷是又悲又喜。然而还没等朱正廷开始对几个弟弟们进行心理辅导和慰问,竞争C位开始了。
  C位,不由质疑,就是在舞台最中心的位置,也是所有练习生们的目标。A班的所有成员都可以竞争,对于这项挑战,朱正廷也跃跃欲试。参加过类似节目的他更明白C位的重要性。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朱正廷很是紧张,毕竟面对的是众多强有力的对手。
  朱正廷自己在练习室一角听歌熟悉旋律,Justin和丁泽仁过来看看自己队长,机灵的Justin给朱正廷出鬼点子”你多翻几个空翻”。朱正廷似乎听进了心里,把这条主意纳进可行范围内。而本该在D班练习的范丞丞也想到A班练习室去看看朱正廷,结果还没走到练习室,就听到广播说让去录影棚集合。
  录影棚 C位争夺战
  练习生们都按照A、B、C、D、F的等级坐好。前面几个练习生表演完毕。令众练习生关注的蔡徐坤也表演完毕,下一个就是朱正廷。朱正廷上台了,只是谁也没想到朱正廷先上台来了一段班干部竞选演讲。这不止让下面的练习生傻眼了,让乐华的众人也傻眼了,当然有一个是意外的,那就是范丞丞。范丞丞的眼里满满的全是“我家正廷好可爱怎么办”。当然当朱正廷后半段开始空翻的时候,露出那一截腰肢,让范丞丞心里的小人儿暗自戳了又戳,“怎么办怎么又空翻了有危险怎么办,还有这些人谁让你们盯着我们家正廷的。不过我们家正廷真的好棒好厉害啊。”谁也没曾想范丞丞表面上一本正经的看表演,内心却是一弯三转。
  C位评选,不出意外的范丞丞当然会把票投给朱正廷了。只是最后,朱正廷没有获得C位。但幸好,朱正廷也没有因此沮丧,认为展现出自己展现出舞台就好,反而更是关注后面的比赛。
  安然度过主题曲的录制,下一个时刻,就是开始真正的竞赛。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