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04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
(这章是过渡章感情没什么进展下章就好了就表白了)
文/浅景
04
  匆忙的主题曲录制结束后,练习生们也暂时结束了紧绷的状态,封闭的生活环境令练习生们只能自娱自乐,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练习生们在廊坊的生活过得千篇一律,虽说中间也录制了几个VCR宣传视频,但是终究大部分时间还是在练习,直到第二次任务开始。
  第二次任务 小组对决
  节目组把大家召集在录制场地,依旧是熟悉的按照ABCDF班分开排列,范丞丞只能看着朱正廷离自己若远若近的距离,在朱正廷旁边的Justin回头一看,怎么这人成了望夫石了,辣眼睛辣眼睛,转头继续和朱正廷打闹,莫名感觉背后一凉。正在练习生们还在纷纷议论要干什么时,张PD走了进来,宣布此次任务小组对决。
  一听到歌曲,Justin就和朱正廷开始议论着要选哪个歌,要把乐华的孩子们聚在一起。两人正兴冲冲议论之际,就听见一声“和我合作过的,朱正廷”,瞬间就把朱正廷整懵了,什么情况,我什么时候和蔡徐坤合作过。懵逼的朱正廷只能拖着沉重的步伐控制想一步三回头的心情走向新的队伍。而看到朱正廷走了的范丞丞突然感觉毫无希望,不能和自己正廷在一起心里空落落的。
  等到第二首歌Can’t Stop开始选曲,范丞丞记得听这首歌时是一个比较舒缓的音乐,适合vocal而自己是个rap,心里默念不要选我不要选我却不料自己念出了声。可是,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总是相反的,范丞丞最终还是被justin坑了一把,好兄弟有难同当,生无可恋的走向第二首歌。范丞丞感觉今天糟糕透了,不仅没有和朱正廷分到一组,而且还选到了不想选的歌,果然天要亡我吗。
  选完歌曲之后当然是分配练习室每个组进行各自练习。然而当朱正廷接触到ppap这首歌完整改编版和编舞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又是可爱的风格。Justin听说这个之后还仰天长笑嘲笑了朱正廷一顿,后来这个皮孩子就被范丞丞和朱正廷联合收拾了一下。而范丞丞也在努力的熟悉Can’t Stop,争取更好的舞台。
  虽然不再同一个练习室练习,但乐华几个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吃个饭都要一起去餐厅。这不,范丞丞带着Justin又来找朱正廷了,对于这种常见的场面,练习生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这一次范丞丞看到在练习的朱正廷和周彦辰手牵手五指相扣,有一种危机感瞬间蹭蹭蹭的往上涨,他有一种直觉,如果不下手再快一点,朱正廷就要撩的人越来越多了。
  果然,第二天他就听Justin这个八卦小天王和黄新淳说“你知道最近流传的一个段子吗,叫朱正廷躺在周锐的腿上,挽着蔡徐坤对钱正昊笑”。黄新淳刚准备和justin展开一番大肆讨论,就看见Justin背后怒气冲天的范丞丞,急忙撇清自己“不,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你再说下去他就要杀人了”。听到这话的Justin回头一看,刚想逃跑,就被范丞丞抓住衣服领子,“来,Justin,哥哥问问这个段子是怎么回事”。而旁边的黄新淳无视Justin求救的眼神,急忙逃跑,Justin内心“黄新淳你个没义气的,以后有什么八卦再也不和你说了。”
  在听Justin讲完事情经过后的范丞丞瞬间感觉情况十分危急,不行得赶紧准备表白了。面对情况十分危急的感情问题和接近舞台练习问题,范丞丞感觉自己越来越消瘦,不行得多吃两碗饭补补。
伴随着练习接踵而来的就是舞台表演,没出什么意外安安稳稳的结束了舞台开始舞台排名,还获得了可以录制快本的好消息,范丞丞内心很是激动,可以和正廷在一起录节目了,大棒了。就这样,第二次任务就这样落下帷幕。
  第二天十几练习生们就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录制快乐大本营,上车的时候范丞丞刚准备叫朱正廷和自己坐在一起,没想到被Justin那小子快了一步,眼神瞟了Justin一眼,小朋友就是麻烦,以后和正廷出去约会,千万不能带这个电灯泡。Justin打了个喷嚏,天气有点凉,不行我得握住正正哥的手暖暖。
  很快就到了快本的录制厅,练习生们马上就准备快本彩排,张PD简单教了练习生们几个sheep的舞蹈动作让大家练习。先学会的朱正廷很快就开始找自己的乐华崽子们,开始教导,说来也奇怪,平时学的很快的范丞丞这次不是这动作有点扣不对就是那慢了一拍,只能朱正廷上手手把手的教,弄得朱正廷还有些担心“丞丞啊,你是不是哪不舒服啊”“没事没事”。旁边的Justin看着自己低情商的正正哥和那边温水煮青蛙的范丞丞,只能长叹一声“唉”,正正哥,你难道看不出来他是为了吃你豆腐吗。
  大本营录制期间,和范丞丞分到rap组和justin看着范丞丞的眼神一直追随着朱正廷,而朱正廷时不时还回头看看范丞丞,看着两人有时候虐狗的对视,Justin恨不得自戳双目,远离这俩人,你俩不是还没在一起,那么多粉红泡泡怎么回事。
终于,大本营录制结束,练习生们又回到宿舍过上暂时轻松的生活,等待着全民制作人给出的第一次评价和排位。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