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05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05
文/浅景
  淘汰之前节目组做了个活动“选出心中的颜值担当”“选出最想把妹妹嫁给他的成员”,对于节目组做的这个活动朱正廷本来是有无限自信的,想想自己颜值排不了前三怎么也在前五里吧,乐华那几个自己亲手奶大的孩子怎么着也应该会投给自己吧。然而现实让朱正廷美好的想法破灭,竟然竟然只有一个人投给自己。对于这一点众人表示很无奈,正廷啊,不是我们不想投给你的,是那个范丞丞盯人太紧了,我们怕投给你之后被他记恨上。至于范丞丞为什么没投给朱正廷,当然是因为想把自家仙子藏起来,最好的得留给自己,选出一个挡箭牌来就行。还有选什么想把妹妹嫁给他的成员,这个绝对不能选朱正廷,朱正廷是我的,我的!
  练习生活太过枯燥,两个女导师也来探望练习生们,顺便观察一下训练进度。看着大家都在努力练习,两个人商量着做点小游戏,于是就准备了常见的“倍速挑战舞蹈”。大家都抱着休闲的心情玩玩,不过想想平时已经被主题曲折磨的够惨了,差不多都铭记于心了,应该能很好的吧。
  抱着这样的心态,朱正廷自信的走上舞台,结果折磨的自己快要死过去一样,瘫软在旁边的蔡徐坤身上,蔡徐坤就感觉到背后酥麻麻的,怎么有点冷。顺着台下看去,范丞丞这个私下叫自己“老大”的小迷弟突然恶狠狠看向自己,然后看向朱正廷的时候眼神满满的幽怨,我好像知道了什么。看来,得和朱正廷保持点距离了。不过丞丞啊,你要相信我,我是不会和你抢朱正廷的,你家那个justin还不错。蔡徐坤,原来你是惦记着人家小两口的弟弟了啊。
  倍速舞蹈比拼让练习生们瞬间把心情放松,等到节目组宣布答应他们吃火锅时,气氛更是空前的高涨起来。朱正廷听到这话瞬间跳起,和其他练习生们一起喝彩。夜晚,节目组们就答应履行诺言带练习生们去吃海底捞。Justin因为家里有事不能和大家一起去,临走前还拽着朱正廷的袖子泪眼汪汪依依不舍,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吃火锅,被范丞丞强制拽开后一步三回头的离开宿舍。范丞丞心想这么大个电灯泡可算走了吧,而Justin却不知道他此次离开错过了多么大的事情,以至于自家千辛万苦保护的大白菜被虎视眈眈的小狼狗给供了。
  一行人坐车去火锅店,当然这分桌分组也是按照公司和自由分配一桌了,在Justin离开之后范丞丞成功登堂入位,坐到了他日思夜想准备吃掉的朱正廷身边。看着朱正廷不仅自己进食还得照顾旁边的小崽子们,时不时给李权哲弄点这个,时不时还得看着范丞丞别到处乱窜,还得关注着让黄新淳多吃点。养这几个熊孩子也是不省心,这不那边丁泽仁又去每个桌晃悠晃悠,还颇有大排档老板的气势,吃好喝好啊。
  一伙人吃到兴起的时候,节目组为了配合气氛还放起了他们小组竟演时候的音乐,让气氛更加高涨。放到PPAP的时候范丞丞更是不干示弱跟着跳了起来,少年这是谁叫你的舞蹈,你好像不是这一组的吧,是不是朱正廷偷偷给你开小灶了。
  看着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范丞丞偷偷的叫朱正廷,“正廷,你能跟我出去走走吗”,朱正廷一脸迷茫的跟着范丞丞走出火锅店,后面小伙伴们也不干示弱,两人在前面走,以李权哲为首的乐华偷听小分队就在后面跟着。丁泽仁一脸懵逼“咱为啥要偷偷摸摸的啊,光明正大不行吗,还有前面不就是正廷哥和丞丞吗,咱一块走不就是”,说着丁泽仁就像往前走叫朱正廷和范丞丞,还好被李权哲一把拉住,比了个嘘的手势,让丁泽仁闭嘴。果然,丁泽仁你真是钢铁直男,一点也不懂这些小心思。
  前面范丞丞和朱正廷就步行在空旷的大马路上,夜晚的廊坊微微偏凉,走在前面的范丞丞一转头就看着朱正廷努力的裹紧自己,突然感觉自己是不是不太明智,天好像有点冷,不管了还是先告白吧。。范丞丞转身停住脚步,让后面的朱正廷没刹住车就直直的撞了上去,一下就亲到了范丞丞嘴上,朱正廷瞬间反应过来准备闪开,就被范丞丞摁住头抱住准备加深这个吻。
  而在角落里的看戏小分队,正瑟瑟发抖的缩在一旁一个拿手机录像一个给Justin打电话汇报现况,分工合作一下就体现出团队精神来了。“没想到啊,原来正廷哥那么主动”“我还以为范丞丞还得过段时间再下手呢,不错不错孺子可教”,几个人还偷偷压低分贝谈论着。
  等看到朱正廷差点憋不过气来,范丞丞才放开朱正廷,拉着朱正廷的小手说“正廷,我喜欢你”,“嗯”大脑有些短路的朱正廷现在内心十分复杂,一方面是自己刚刚被强吻了,虽然最初只是个意外但是自己还是被吻了而且对象还是自己的弟弟,一方面是范丞丞的冲击告白不知道让朱正廷怎么回应,只能沉默的一个嗯不知道怎么表明自己的态度,他还不知道该怎么整理自己的心情。
  不过听到这个“嗯”的范丞丞就理所当然的认为是答应了,瞬间欢快的抱起朱正廷,说“那我们就是在一起了”,还没等朱正廷反应过来说话,这只小狼狗就第二次把握先机,继续喂了上来,如果说第一次吻是bobo的话那这第二次就是kiss。面对主动的范丞丞,朱正廷心里拐了七八个弯还是接受了这段恋情,上手回抱着范丞丞,加深这个湿吻。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