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06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06
(最近开学可能更新不定)
火锅之宴结束之后,练习生们又回到平时的训练中,而范丞丞和朱正廷在一起的事情也被赶回来的Justin得知,现在Justin每次看到朱正廷都眼泪汪汪,带着“哥哥你不要我了吗”的控诉,让朱正廷感觉自己好像抛弃了Justin一样,反观范丞丞则是一脸的得意,幸福就差洋溢在脸上,感觉脸都胖了一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
只是在拍摄期间就是不太好,想偷偷做点事都不行,摄像头天天开着,虽然大多数练习生们都觉得你俩已经够虐狗的了,天天腻在一起,范丞丞朱正廷离开你不到三分钟你就得急得去找,对此大家都心很累,狗粮真的都吃够了。
这不,节目组又出活动了,想着怎么这些素材显示不出来宿舍日常啊,这天就找了几个还在宿舍的人组织了个睡衣派对大会,朱正廷就带着一身仙气的穿着他那平时睡觉那一身衣服和尤长靖露了个相,本来没打算进行拍摄的范丞丞想着不行啊,我得看着点我家正廷,万一被别人抢跑怎么办,所以虽然没有进行走秀的范丞丞也以路人的身份默默的宣誓了主权。
然而节目组盘算了盘算素材,不行这些日常不够啊,又想着这期节目播出的时候差不多就是新年附近了,于是又召集起来练习生准备发福利进行什么抢红包大作战。这抢红包大作战朱正廷行动敏捷,刷刷刷就抢到了三个红包,其中还有一张100元美食兑换劵,好了这下回去和丞丞商量商量吃什么去,上次那个辣条不错,那个薯片也挺好的。朱正廷,你确定你还要投喂范丞丞吗,你没看到他已经胖了一圈了吗,食堂打饭的阿姨都劝他少吃点了,形象啊形象啊。范丞丞表示,在摄像机拍摄下不能满足食欲还不让人食了吗,我换种方式静静心不行吗。
等到下一次上场的是范丞丞和Justin,刚开始朱正廷还在好好为自己家的俩人好好加油,等听到节目组说Justin转了19圈之后,范丞丞接着反应把他红包收回去,这是犯规。然而朱正廷还在下面笑得超级开心,朱正廷你现在这样有考虑过Justin脆弱的小心脏吗,你有了范丞丞Justin就不是你的宝了吗???
时间过的很快,淘汰的消息任何人都不想面对,可比赛就是这么残酷,一个月的时间,淘汰要来临了,第一次排位开始。
对于紧张的排位,也让众人看到乐华的团魂,其中最为甚的就是来自朱正廷和范丞丞两夫夫对小仓鼠李权哲的双重连击“你头很大”,你们夫夫这样真的会被怼的知道吗,夫唱夫随太欺负人了。还好最后乐华都留下了,一群人既难过和刚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分别,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担忧。
为了缓解练习生们紧张的情绪,王嘉尔导师和欧阳靖导师也来了一次放松式教学,以朋友的形式和大家进行谈心,当被导师们问到“你会选择谁来当自己的女主角”时,蔡徐坤高情商的选择回答了“我还没想好”,这个答案显然让众人都不太满意,而坐在蔡徐坤旁边的周锐还在想着要选谁呢女明星那么多。谁知导师们接着转过去问向了朱正廷,朱正廷偷偷瞟了一眼旁边的范丞丞,众位练习生们也做好看好戏的准备,毕竟你家范丞丞可就在旁边坐着呢。
“范冰冰”,听到范冰冰的名字全场练习生喝彩欢呼,范丞丞的脸接着垮了下来,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完了情敌是自己姐姐怎么办,在线等,急?
王嘉尔导师还嫌事情不够戏剧化的,把话筒递给范丞丞,问“你有什么看法”,范丞丞无奈的看看旁边抱住肩把想自己在藏起来的朱正廷,知道他在偷笑。等着朱正廷转头看范丞丞之后,两人对视一眼,范丞丞说“对不起,不行”,不过内心给自己默默加了个戏说“是我才行”。这就是传说中的,我把你当‘老婆’,你却把我当姐夫???
我家其中一颗我好不容易养大呵护好的菜想去偷另一颗把我养大的菜怎么办,在线等?
接着调皮的欧阳靖导师也还说自己想要的女主角也是范冰冰,让一群人更是笑到不行,今天的范丞丞,又是被惦记菜园的范丞丞。
两位导师带来的放松时间结束,就接着迎来了第三次任务 位置对决,在团队内每个担当的对决,这次淘汰更是淘汰到第35名。
张PD发布完任务之后开始众人选择歌曲,因为是位置测评两个人发展方向不同,对此范丞丞很是可惜,又没法跟自家正廷一组了,哎。结果选择《Very good》的范丞丞进去就被自己认得老大蔡徐坤扎心了,你们怎么可以欺负福西西,等到Justin进来的时候,几个人还想在吓他们一次,却没料Justin一眼看穿,更是点名范丞丞你看看你手里的牌子。哼,让你和我抢正正哥,没事我现在有坤坤哥了,不要你们了。
而下一个等到朱正廷进来的时候,范丞丞还像骗骗自家老婆,却没料反而被骗了,怎么回事,范丞丞你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精明高冷的贵公子了,你谈恋爱了之后智商都下降了。而在场的蔡徐坤、陈立农和Justin看到范丞丞被自家朱正廷骗了之后更是哈哈大笑。朱正廷更是一句“戏精”丢给自家范丞丞,也不知道是在说谁,里面弄得热火朝天,连张PD都忍不住进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