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01

【丞正】暗恋,不我想明恋你
(文渣 冷到极点 北极圈懒癌的自制假糖)
     文/浅景
看似高冷内里傻萌丞×处处撩人仙子正
其实有时候范丞丞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的朱正廷,是看他跳舞的时候露出的小细腰,是他贴心照顾自己时的温柔,还是平时生活在一起的打打闹闹,他也不知道。但是他就是喜欢了朱正廷。
            ――范丞丞
  01
  “听说了没有,公司要派我们去参加选秀了”隔着远远的,Justin的声音就喊了过来。“啊,什么?”黄新淳挠挠头,似乎不大明白。“你傻啊你,咱们要去上节目了”这边恨铁不成钢的用手指敲敲李权哲的头,那边又用余光偷看朱正廷,没错这个人就是现在还有点怂不敢告白的范丞丞。
“是不是要去上那个偶像练习生?”“对对对,正正哥你咋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消息啊。”Justin一把搂住朱正廷,摊在朱正廷身上,眼睛眯起来笑着说。“哪有什么消息啊,我也是刚刚接到公司的安排,刚准备和你们说。”朱正廷揉揉Justin的头,又看看围过来的同伴。看范丞丞盯着Justin,嗯,他似乎触碰到了什么,却又有点模糊。所以说,这就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偶像练习生第一期录制当天
第一天录制节目,偶像这一领域,对范丞丞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未知的挑战。他明白,自己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也带着诸多压力,会面临着诸多舆论。不过,这一次,他想让他爱的姐姐和父母为他感到骄傲,他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想和他一起走到最后。
候机室
“Are you ready you better run…”从公司到候机室的路上,乐华的少年不知道多少遍练习这首歌,几个少年怀着忐忑和紧张的心情进入了候机室。
现在已经是夜里了,交上手机的练习生们也都纷纷不知道几点,虽然疲劳渐渐涌上来,但是强撑的精神和心里的坚定告诉他们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练习发声的发声,练习舞蹈的跳舞。
范丞丞比朱正廷早一步先进候机室,刚进门范丞丞和Justin两个人就被张PD的人形立牌吸引,合照留念。直到朱正廷进来才坐到沙发上。不过一会儿,几个少年就闲不住开始在候机室这瞧瞧那看看。朱正廷和人形立牌的张PD比身高,范丞丞对着摄像机照镜子。“哎”一不小心,朱正廷差点弄坏人形立牌,还好没事,虚惊一场。
范丞丞是知道的,朱正廷喜欢exo这件事,毕竟这在乐华不是什么秘密。听说朱正廷当练习生就是因为看了exo的视频。对于朱正廷对张PD的喜爱,范丞丞安慰自己,喜欢的偶像嘛,都是正常的,我也是从小崇拜姐姐的。没事,正廷以后也会看我的视频,和我的人形立牌一块玩的。
就这样,自我安慰的范丞丞装作不在意的对着摄像头照镜子,不行,还是得喝口水平复下心情。
看着朱正廷又去找李权哲说话,范丞丞的目光直直盯着两个人,李权哲都感觉后背有点发凉,直到朱正廷离开才好。李权哲内心也是委屈,正正哥那么撩人自己不知道,范丞丞你盯着我我也害怕,下次我,我躲你俩远点还不行吗。
直到朱正廷坐到范丞丞身边,范丞丞紧张的心才放下一半,拿起旁边的玩偶开始摆弄,时不时的还得回头注意注意自家仙子在和谁说话,说什么。听着朱正廷让丁泽仁秀一段,看似不在意的范丞丞下一秒接着反应出来,接自家仙子的梗,听着朱正廷说到“啊啊啊,太棒了,太棒了”,之后两人很有默契的一同鼓掌。
李权哲听到朱正廷不听的Q自己,默默说了句我冷,走到离朱正廷最远的沙发一角坐下。李权哲心想,哥你不要再叫我了,我感觉自己都快要被范丞丞的寒气冻死了。
然而朱正廷还是不自知的继续撩人,继李权哲之后下一个很荣幸的是黄新淳。朱正廷一句“你就是我的机关”让本来有些困意的范丞丞瞬间清醒,灵活的小眼神看看两个人,默默抓起玩偶的手,突然有点不开心,需要正廷哄哄。不过朱正廷好像没有接受到范丞丞的信号还在一旁和Justin打闹。
就这样,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下一个,乐华娱乐
  到我们了,要说朱正廷心里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已经参加了一次选秀了,这次要是再不成功,不,不会不成功的。朱正廷心里给自己鼓劲,“对朱正廷,这次你一定会成功的,我们乐华一定会一起留下来的。”
  进入录影棚
几个人紧张的在做候场准备,Justin开口说“来次123”,来次123。乐华幼儿园班长朱正廷开始整理“雯珺停了以后,然后到中间调整一下,然后123,大家好。”几个少年开始不停的练习,争取喊出整齐的问候。
  慢慢走进第二个局域,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套路,和之前一样,先是自己选则自评等级。几个少年统一选择了B。贴贴纸的时候,范丞丞不知道怎么回事,贴不正自己的等级,细心的的队长正一边说着“你看歪了,天哪”一边帮范丞丞贴等级贴。范丞丞虽然脸上没什么表现,心里却是美滋滋的想着“正正还是关心我的,嘿嘿”。
  到了进场的时候,节目组为了效果好看,先让Justin和朱正廷进场,等练习生们沉淀沉淀反应两分钟,再让乐华其他少年进去。几个少年一起进去之后,再开始统一的问好“123,大家好”,一个整齐的鞠躬。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