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坤廷】我把你当对手,你把我当对象03

我把你当对手,你把我当对象03
文/浅景
  第二课时是导师们的教学和指导,周洁琼导师的舞蹈指导课上提出的蔡徐坤和朱正廷一个人快半拍一个人慢半拍就被导师决定说你俩这样在一起磨合一下,没准渐渐地两个人就互补了。。蔡徐坤心里也暗自觉得这样不错,正巧和他家正廷一起练习还交流交流感情,两个人就这样互相纠正互相指导的度过练习时光。
  等到三天后,开始进行主题曲检验,A班的练习生更是万分忐忑,比起怎么上升保持在A班不动也是感觉人到危机不断,紧张的赛制,面临的是掉级的危险,谁都会存在。要宣布A班的结果了,先宣布的是蔡徐坤等人成功留在A班,朱正廷为几个一起练习的同伴感到高兴,同时心里也更加紧张,马上就到我了,不知道能不能留下去。调皮的张PD最后宣布朱正廷和Justin的时候不仅两个人屏息等待,一旁的蔡徐坤也注视这这个结果,想着张PD说还有一个人要离开A班,听到朱正廷说也想留在A班,蔡徐坤想着这些日子与朱正廷一起训练的回忆,直到朱正廷走到A班一颗心才跟着放下来。
  主题曲评级开始前,练习生们在节目组的安排下获得一个和家里通电话的机会。首先通电话的是A班的成员,先出来的是蔡徐坤,通完电话出来把手机交到其他人手里,在外面默默等着其他人一起出来,当看到朱正廷眼圈红红的出来时,不善言辞的蔡徐坤不知道该说下什么,只能默默给朱正廷一个拥抱,然后默默陪在朱正廷身边,直到Justin出来逗朱正廷开心。
结束了主题曲测评,就听到张PD说要选拔C位,选C位,岂不是要和朱正廷竞争,朱正廷的实力蔡徐坤是了解的,所以他要更加认真的准备表演,这样才是公平的,他也相信朱正廷的实力是和自己竞争center的不二人选,你,不仅是我喜欢的人,也是我的对手。王见王的碰撞,究竟谁能当上C位。
下一个,蔡徐坤。“希望大家待会儿把手借给我一下好吗”“我借你两只”。虽然蔡徐坤是对全体练习生说的,可是大家都莫名有一种感觉就是这话好像是对朱正廷说的,更加上蔡徐坤后面那句“谢谢 谢谢”让这句话变得十分宠溺,两个人的交流让大家感觉气氛变得有点暧昧。蔡徐坤表演完毕之后还和跳下来的朱正廷击了个掌,这就是节目后来大家喜闻乐见的“我的尴尬分你一半”。等朱正廷结束自己舞台之后,开始投票选择C位,果不其然C位蔡徐坤。
  竞选完C位之后,就投入了主题曲录制。让时间带来了第二轮任务 小组测评。
  听完张PD讲完规则的大家心里也各自有了盘算,首先选歌的正是C位的蔡徐坤。听完所有歌曲的蔡徐坤心中也属意了自己满意的歌《PPAP》,然后开始挑选自己的队员。面对众多练习生蔡徐坤心里肯定是想要先选朱正廷的,不过蔡徐坤本着重量人物都是要压轴出场,最好的要留到最后揭晓的原创。先选择了A班时期认识的兄弟王子异,投票给他的周锐和实力不俗的周彦辰。最后一个人了,蔡徐坤看看和周围人议论的朱正廷,笑着开口说“跟我合作过的,朱正廷”。
然而被叫到名字的朱正廷一脸懵逼,他也没有想到蔡徐坤会选择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跟蔡徐坤合作过,不过能继续和蔡徐坤合作朱正廷的心情还是不错的。
等到所有人选择完毕,节目组也给大家重新划分了练习室供大家练习。等PPAP组看到歌曲编舞的时候,展现出了五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说好的性感帅气呢,怎么变成可爱风了,还有这个捣蒜的动作是怎么回事。
对于选歌失误情况,蔡徐坤内心有一丝愧疚,对几位同伴表示抱歉。在练习的时候蔡徐坤也表示对可爱的风格有点困难。而在一旁操碎了心的周锐一直在蔡徐坤身边说“蔡徐坤,你要再可爱一点”“坤啊,再可爱点,你像朱正廷学学”。对于被Q的朱正廷表示很无辜,他本来已经准备去看看弟弟们练习的怎么样了就被周锐拉过来当壮丁教学可爱,对此朱正廷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可爱。
  “蔡徐坤,你要这样”,看了一遍蔡徐坤的表现之后,朱正廷给蔡徐坤做了个示范,而在一旁的蔡徐坤心里只有“被萌化了怎么办”“我的对象太可爱了怎么办”。“喂,回神了回神了,我刚才和你说的你听到了没有”“啊,听到了,是这样吗”蔡徐坤听到朱正廷的话才回过神来,赶忙学周锐做了一个双手捧脸的卖萌动作,惹得朱正廷哈哈大笑,“哎呦不行笑死我了,你不能学周锐啊”。周锐表示,我很无辜,没事也中枪。
  “不行你不能有心理负担,你得这样”,面对蔡徐坤无助的模样朱正廷对蔡徐坤努力进行教学,看着对可爱终于有一点起色的蔡徐坤,朱正廷心里有了一丝成就感。而拜托朱正廷特训蔡徐坤的周锐也终于回来,还带来了惊喜的动画片。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