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坤廷】我把你当对手,你把我当对象04

我把你当对手,你把我当对象04
文/浅景
动画片?听到要看动画片几个认为自己内心成熟的练习生是拒绝的,但是不看,看着周锐那期待的眼神,好像有点过不去,此时蔡徐坤无比羡慕去吃饭还没有回来逃过一劫的周彦辰,就这样在周锐的提议下三五成群开始了《小猪佩奇》的旅行。
本来刚开始的时候朱正廷还是好好坐在蔡徐坤的旁边的,结果看着看着蔡徐坤一转头,怎么回事,怎么躺倒周锐的腿上去了,周锐突然感觉一股杀气迎面而来,知道朱正廷不自觉的去挽住蔡徐坤的手,杀气才微微减弱一些。幸好蔡徐坤被安抚了下来转头去看动画片了,才没看到朱正廷后来对钱正昊笑的那么甜,要不然估计是一场宿舍压迫战要发生了。
PPAP组的日常就在明明我很可爱但我不要可爱的一个人和努力寻找可爱偏偏都是酷帅的四个人的练习中过去,到达竞演的那天。
PPAP表演的时候,朱正廷唱完自己的part被蔡徐坤牵手回队伍里,朝着蔡徐坤吐了吐舌头,接着蔡徐坤一个挑眉回应了过去,看的朱正廷都有点脸红。心里还得不停的给自己做建设,这是在舞台上,朱正廷你还在表演的,要淡定淡定。而另一方的蔡徐坤其实看到朱正廷之后,内心也小鹿乱撞,本来他对朱正廷的可爱就无法抵挡,更何况两个人还离得那么近,只是强大的镇定力让他冷静下来还在表演,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回了一个挑眉,还没摄像机拍了下来。
等PPAP组表演完宣布结果的时候,蔡徐坤非常自觉的先把抱枕给了朱正廷,对要先照顾自家对象,然后再随手拿一个抱枕给自己用,至于座位原本有抱枕后来突然没有的王子异表示,说好的兄弟如手足呢,相信如果蔡徐坤听到王子异心里话也会表示兄弟什么的,也没有我家正廷重要。
组内宣布结果了,为了制造悬念一个一个出来结果,PPAP组还有四个人没有宣布,A组的朱正廷、蔡徐坤,B组的陈名豪、钱正昊。朱正廷突然感觉有些紧张,赢不了怎么办,不知不觉紧张的想法都被自己说了出来“等一下 为什么我们那么紧张”,听到这话的蔡徐坤接着上手拍拍朱正廷的后背,抚平朱正廷的情绪。直到全部结果出来,才都放下一颗心,朱正廷组内第一,A组获胜,加上一万票。
等全部选手都表演完毕,张PD开始宣布结果,获胜的八个组和整体舞台排名,看到自己名字在角落第九名的蔡徐坤突然感到很失落。自己是表现的不够好吗,自己能够留下去吗,突然感觉有些迷茫。票数逐渐公开,朱正廷第二名,蔡徐坤为他高兴的同时对自己这次的表现也更加失落。他做的很好了,我也要与他比肩才行。
宣布完票是之后的李权哲经受不住打击,失落的哭了起来,作为乐华队长的朱正廷也第一时间去安慰自己公司的小仓鼠,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安慰人的举动,视线随着朱正廷的一举一动而起起落落,突然感觉内心空落落的。而朱正廷似乎也好像感受到视线一样,后头看向了蔡徐坤,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什么都没说,蔡徐坤却感觉心情好受了一点。
等到回了宿舍,朱正廷就打着送药的名义去看望蔡徐坤。看着宿舍里成员一副我都懂什么都不用说的样子,朱正廷羞红了脸,关门就去了蔡徐坤宿舍。
蔡徐坤宿舍
“正廷你怎么了来了,我们正好要出去,坤坤有点难受,就交给你了啊”朱正廷刚进门还没等开口说话就被周锐堵的一句话没说,看着周锐拉着钱正昊和秦子墨走了出去。朱正廷只能看着几个人远去的背影,愣愣的说了句“好”。而远远离去的周锐心想“坤啊,我这可是牺牲自己的大好休息时光,割地赔款的拉着这俩小崽子出来了,你可以给我争点气,早日拿下正廷啊”,今天的周锐又继续是操碎心的一天。
  而宿舍内,朱正廷看着躺在床上装虚弱的蔡徐坤,上手摸摸蔡徐坤的额头,怎么那么烫啊,当然烫了,蔡徐坤可是千辛万苦找找了个暖宝宝之类的东西把额头弄烫,为了这次装病蔡徐坤也是煞费苦心。看着朱正廷来了,蔡徐坤准备起身,就被朱正廷一把按住,“你,别起来了,想要什么我帮你拿,病号就老老实实在床上待着吧,你吃药了没”,看着突然变得一脸严肃的朱正廷,蔡徐坤突然心里有点愧疚,这么骗人会不会有点不好,他知道了会不会生气啊,不行不能让正廷知道我是装病。“没事就一点小感冒,一会儿就好了,我吃药了,你放心就好”。
“那就行,本来我是来给你送治过敏的药的,没想到你还感冒了,怎么那么不注意啊…”这厢听到蔡徐坤吃了药的朱正廷又忍不住开始碎碎念,想着蔡徐坤实在是太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手上也不忘忙碌的帮蔡徐坤收拾一下,然后给蔡徐坤再盖上一床被子,捂捂汗更有效果。半推半就的蔡徐坤盖上被子之后虽然感觉压沉而且好热但是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自作自受,于是就得寸进尺的开始和朱正廷说。
“正廷,你会讲故事吗,我想听故事”朱正廷看着生病的蔡徐坤,怎么和小孩子一样,justin生病的时候就喜欢缠着自己讲故事,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宠溺眼神看着蔡徐坤,开始给蔡徐坤讲justin听过的睡前故事。而默默听着故事的蔡徐坤眼里只有朱正廷,心里还默默的埋怨周锐,这是出的什么馊主意,装病讲故事,这个套路是不是太老套了。可是少年,虽然很老套但是你也用了啊。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