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丞正】小甜饼富贵你都知道些什么

小甜饼富贵你都知道些什么
(突发奇想的小段子。可能会下下去 也可能不会写下去 文渣)
       文/浅景
拟态向
猫化范丞丞×百里香化朱正廷
01
  你好,我是Justin,你也可以叫我贾富贵,至于为什么这么叫我,当然是少爷我又有钱又帅气,江湖人称富贵了。至于我的拟态是什么,告诉你们作为精打细算的温州人,我的拟态当然是和我本人一样机灵又聪慧的算盘了。唔,不和你们撤那么远了,今天和你聊一聊我们宿舍一对发狗粮发到令人发指的情侣。
  其实,他们俩个刚开始都是先认识我的,后来我也不知道他们俩怎么就混到一起去了,这难道就是什么互相吸引,一点都不科学。我和故事的主人公之一朱正廷那是同甘苦共患难啊,一起抗过了拟态分化大磨难,一起去南韩参加比赛,虽然淘汰了,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俩明明才是天造地设富贵有财,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有财哥哥就被哪来的范丞丞抢走了。
  我记得,范丞丞进来的时候我本着精打细算的原则估算了他一身行头,偷偷调查了他的背景,不负本乐华搞事小队队长美誉,成功调查出来他就是那个大明星暹罗猫范冰冰的弟弟,不错不错够资格和我做朋友。就是这个小孩看上去有点高冷啊,不知道他拟态是什么品种的,本着八卦的小心理我三番四次接近范丞丞,终于发现他拟态是俄罗斯蓝猫,而且看出来他什么高冷人设都是假的,和我那正正哥哥一样就是个傻白甜。
  就这样这个俄罗斯蓝猫范丞丞在我的引领下认识了我明明很可爱却说自己不可爱的队长朱正廷,你问我朱正廷什么拟态啊,我告诉你我仙子一样的正正哥哥当然是百里香了,是不是很招人喜欢啊,没错我也那么觉得。因为我发现,我把范丞丞介绍给朱正廷的结果就是我成了孤独的一个人,范丞丞这只笨猫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粘着我的正正哥哥,赶都赶不走。
  就比如说今天,我好不容易叫正正哥哥陪我出来逛街买东西,那只粘人的小蓝猫就在后面跟着了,真是撵都撵不走。还有上次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是很平时一样坐在正正哥哥身边,范丞丞那个眼神和要杀了我一样,太吓人了。
  你问我他俩什么时候在一块的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去偷偷问问正正哥哥啊。
  嗯我回来了,你一定不知道这个答案是多么令人伤心,原来是上次我和我们公司的小仓鼠出去采购那一回,范丞丞那只猫和我家百里香告的白,哎,我好不容易呵护养大的花儿啊,我天天给他投喂又浇水又施肥的,时不时感受他的关怀,还想着买一个好价钱呢,怎么就那么被一只猫拱了呢。
  偷偷告诉你们,就最近啊,我们公司要派我们去出门参加比赛了,好像和上次我和正正哥那个比赛差不多。对于这事我们还都是挺开心的,毕竟我们也是为了梦想才来公司当练习生的,万一这次能参加比赛成功出道呢是不是。
  不过正正哥好像挺紧张的,我那天晚上去练习室拿东西,看到里面有光正准备进去呢,就听到里面传来声音,于是我就偷偷的藏在一旁,就听到正正哥在里面说自己年轻大了害怕这次再出不了道怎么办,又说这次比赛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我们乐华的一定要一块努力才行,要一直走下去。正正哥又乱想了他那么好怎么会出不了道呢,更何况我们乐华团魂那么强怎么可能不在一块呢,果然下一秒我就看见范丞丞在那安慰正正哥,然后这只猫怎么回事,安慰着安慰着怎么还上爪子了呢,怎么还舔我的正正哥呢,我感觉我正正哥百里香的拟态都快被逼出来了。还好正正哥实力拒绝了,要不然差一点我就冲进去维护我的正正哥了,不行我得看紧我家百里香,要不然那天被这只猫吃干抹净都不知道。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