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cenery

懒癌 不高产 激情产粮 冷圈写手 三分钟热度 圈地自萌 不撕逼 文渣

【坤廷】【乾坤正道】我把你当对手,你把我当对象

【乾坤正道】【坤廷】我把你当对手,你把我当对象
(坤廷为主 会带一点皇权富贵)
     文/浅景
01
  朱正廷印象里的和蔡徐坤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偶像练习生的录影棚里,朱正廷带着乐华的队伍和孤身一人的蔡徐坤打着礼貌的招呼,然后两个互相别过,走向各自的候机室。而蔡徐坤印象里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某次不知名的地下演出中,朱正廷带着年幼的弟弟Justin,朱正廷和当时带着口罩的蔡徐坤合作演出两个人虽然第一次见面却达到了不一样的默契。然而,这些朱正廷并不知道,或者说他不知道那个和他表演的人是蔡徐坤。
  今天,是偶像练习生的第一次录制,又是熟悉的选秀节目,不过是不熟悉的赛制。蔡徐坤的目标只是想为观众呈现出更好的舞台,不辜负来自ikun们的喜欢。只是他也没想到,在这场选秀中会遇到熟悉的人,也会遇到喜欢的那个他。
  从下午开始的录制,渐渐到了夜里,即使是在录影棚,也有丝丝寒气。蔡徐坤裹裹穿着的外套,继续看台下进场的练习生们。乐华娱乐,挺有名的,应该是实力强劲的对手。
  台下,是一身正气的朱正廷带着几个弟弟们入场。朱正廷也有些紧张,旁边的几个弟弟还在调皮的闹个不听,听着范丞丞和Justin的侃侃而谈,朱正廷也有种想加入他们的愿望。真羡慕你们这对小情侣,参加比赛还虐狗。冷不丁的就听到Justin说“我想看那个蔡徐坤”。蔡徐坤,熟悉的名字,乐华少年们在比赛前也一起探讨了对手的实力,蔡徐坤,一个不可小看的对手。
  时间过的很快,渐渐到了深夜。一个接连一个的表演结束,导师们有些发愁,练习生们也更加紧张。比赛已经到了中段,却连一个还没有出现。“下一个,蔡徐坤”,张PD的声音落下,蔡徐坤也登场自我介绍开始表演,导师们逐渐放缓的神情,让练习生们预感A要出现了。
  朱正廷也在仔细观察着蔡徐坤,真的是实力很不错的对手,长的也很帅。一转头刚想和身边的人交流一下,却看到身边两个活宝在模仿蔡徐坤的动作,朱正廷虽然思想上还是一本正经,身体却不由自主地跟着舞台上表演的人一块随着旋律律动。
  果然,是首A,随着结果的宣布,朱正廷也印证了心里的猜想。视线追随着蔡徐坤退场去后台,就被身旁Justin叫着,“哥想什么呢,快到我们了,我们要去后台准备了”“嗯好”。思绪还没拉远就被Justin唤了回来,乐华一行人赶往后台。
  “乐华要上场了”,蔡徐坤听到周围的声音此起彼伏,乐华,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就引起了诸多关注,不知道实力怎么样。看着乐华一行人紧张又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再到他们结束的团体表演。蔡徐坤心想“实力不错,这个叫朱正廷和Justin的好熟悉”。听着张PD叫他们每个人展现自己的表演,“下一个,队长朱正廷”。
  朱正廷内心还是有些紧张的,虽然不是第一次上节目,但是在自己喜欢的偶像面前表演,还是心情很忐忑。虽然这么想,朱正廷还是听着音乐在舞蹈里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一跳起舞来的朱正廷,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
  蔡徐坤也在关注着这场表演,毕竟是他感觉实力强劲的对手,看着朱正廷优美的舞姿,仿佛和音乐融为一体,蔡徐坤内心冒出了两个想法“和仙子一样”,“原来是他”。他不是没有想过找出当年那个合作表演的人,但是仿佛就像大海捞针一样,只是一场表演而已,对方又怎么会在意,而蔡徐坤也没想到自己会对当时的人儿一见钟情。“真好,又见到你了”这就是蔡徐坤内心的想法,就这样蔡徐坤目光也追随着朱正廷的举动。
  朱正廷没有发现有一道目光追随着蔡徐坤,旁边的Justin却是像察觉了什么一样,抬头一看,这不是蔡徐坤吗,看他目光,似乎是朝着正正哥的。这什么情况,不行我得守护我的正正哥。
  快到黎明时分,第一次录制终于落下帷幕,张PD宣布第一次任务,对于经历过一次的朱正廷和Justin早已明白是什么,主题曲表演,三天。几个字贯穿的一句话让场上哀声叹叹。三天过后,A班又会留下多少人呢?

评论

热度(78)